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颜值在线,江疏影推荐的轿跑SUV!

2020-07-06 14:3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探岳X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先生也将带领探岳X首席品牌官江疏影参观一汽-大众长春直播中心,带大家林业这款又美又神秘的,轿跑SUV探岳X。

外观设计圈粉无数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加持更显眼的家族式三段进气格栅不但层次感强,而且能够很好的拉开视觉宽度,显得整个车头更大气豪华,双色车身以及融入不少运动时尚素,自亮相之初便开启了圈粉的节奏,而它的售价无疑是外界更加关心,探岳X的颜值的确出众。在外观方面,探岳X基于探岳的基础上打造,全新Coupe设计理念,轿跑流线设计,将运动美学元素融入其中,前脸上进气格栅标有醒目的代表着一汽-大众性能车型的的R标识,标志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车头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在提供较高辨识度的同时,也突出了豪华高端的定位。而撞色车身以及溜背式造型,又再一次突破了SUV的一贯风格,华丽沉稳不失活力。车身侧面,探岳X前高后低的曲线打造出饱满有力量充满侵略性的溜背造型,可以发现设计师在刚开始着手设计的时候就已经在强调曲面,让探岳X看起来非常流畅飘逸,灵动又有力量感,同时不会觉得沉重,描绘出轻盈运动的感觉。

整车来看,新车长宽高为4626/1860/1660mm,轴距为2730mm,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凸显豪华品质, X造型的尾灯,庄重的同时又与探岳X相互呼应,将自身品牌演绎到位。

内饰精致 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探岳X采用大面积真皮和搪塑材质,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内嵌式的9.2英寸多媒体中控显示屏,宽幅HUD抬头显示,搭配古风形格式的贯通式出风口让典雅遇见科技,个性十足。此外,探岳X还配备有无线手机充电区域和三区式自动恒温空调,进一步凸显了探岳X的全面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抬头显示,电动尾门,五种驾驶模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系搭载众行家车联网系统,内饰可调氛围灯以及行李架氛围灯,换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等。

探岳X的动力强劲

在探岳X的动力方面,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匹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百米加速时间在7.6s之内,此外,探岳X还配备了DCC动态底盘系统。

在预售期购车还能享尊崇预售大礼,在探岳X 的预售期间,全系所有车型均享受2万元的购置税补贴政策;购车用户可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及免费基础保养5次(含首保);置换用户可享受置换补贴8,000元,而增购客户购车还可获得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消费积分及10,000定级积分。

这次一汽-大众可谓是诚意满满,不难看出,一汽-大众以更高标准打造探岳X,实现品牌的向上之路,该车将丰富探岳家族产品矩阵,有望将品牌销量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