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国产轿车怎么选?长安锐程CC诱惑力十足

2020-07-10 14:4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举足轻重的一员,一向以高品质著称。这几年以来像CS75、CS55、CS35、逸动等车型都为长安汽车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长安锐程CC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综合产品力远超同价位合资车型的产品,售价却仅仅为10万左右,可以说诱惑力不小。

\

外观上,长安锐程CC采用了大尺寸不规则进气格栅设计,并装饰有横幅式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微微上挑的大灯组,霸气十足。锐利正气的前脸,充满了蓄势待发的气质,完美的呈现出光影的流淌和动感。双腰线设计,将汽车的运动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全新的尾排造型设计,彰显出激情澎湃的爆发力。耀眼的全LED灯双透镜设计灯组,所过之处皆为惊艳,更是为生活增加仪式感。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搭配多辐式轮圈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高。车身长为4800毫米,宽为1825毫米,高为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空间的表现力可圈可点,后排乘客不显得拥挤。

\

内饰上,长安锐程CC中控台搭载着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入门级是8英寸),并装载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支持智能语言控制功能,响应效果非常理想,有较好的交互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操作者的驾驶更加的便利,拥有更舒适的握持感;舒适超纤皮座椅,质地柔软手感顺滑,真的是怎么做都舒服。

另外全车配备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功能、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并且在高配车型中配有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PAB警示辅助制动、LDW车辆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上比较丰富,在安全舒适方面,做到了极致。

动力上,长安锐程CC搭载了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以达到225牛·米。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配合,换挡更加的干净利索,有着超强的动力表现能力。

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的盘点可以看出,国产轿车里,长安锐程CC确实实力超群,值得选购。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