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别克昂科威S时尚运动嘉年华∙贵阳站

2020-10-19 10: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0月17日,昂科威S在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燃情登场,活动携手莱美全球认证热力健身教练,邀约潮流车主共同打造了一场潮流生活快闪嘉年华

\

爽爽的贵阳,驾趣的天堂,作为中国年轻潮人活跃度最高的城市,来自贵阳的18家主流媒体、5位潮范十足的网红KOL、100余位潮范嘉宾及车主亲临活动现场,激情的国际健身课程,光潮流后备箱集市,运动时尚的互动体验,让嘉宾们感受着昂科威S别具一格的运动时尚调性,在活力四射的氛围中见证了昂科威S“活出漂亮”的品牌主张。

昂科威S 你的专属时尚运动标签
昂科威S作为别克品牌旗下一款全新豪华运动型SUV,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搭载专属S运动套件,以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定义时尚运动中型SUV,长引擎盖、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营造更低、更宽、更动感的车身姿态,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前卫座舱,彰显别具一格的“Stylish”潮流气息,集精致工艺和创新科技于一体,由身及心,ANC主动降噪科技,全方位提升全感官舒适体验。

全速出场,自然漂亮控场,搭载智能驱动系统,以高效动力和全能底盘,让每一程都掌控随心,纵享无限驾趣。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172KW、350N.m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低至7.2升/每百公里。同时,别克昂科威S首次搭载别克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让整车时刻处于先进的智能状态。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无线Apple CarPlay,让精彩的世界没有边界。

昂科威S 你的潮范时尚风向标
携手莱美中国顶级人证教练,打造昂科威S专属运动课程,由型男靓女教练们带来的专属Bodycombat、Bodyjam课程引来人气爆棚,掀起阵阵声浪,潮范运动大比拼在嘉宾们喝彩声中冠军脱颖而出。

由昂科威S潮范车主带来的星光潮流后备箱集市更是引来现场嘉宾争相抢购合影拍照,精致的布置与货品,加之车主时尚前卫的潮范打扮更是彰显了昂科威S的时尚运动调性。集市上的个性香薰互动体验、潮范尚品和网红美食、安德玛运动品联合等活动环节让现场客户连连称赞,纷纷拍照打卡发圈,许多嘉宾表示要向好朋友推荐昂科威S。

昂科威S 你的漂亮首选
要潮流更要礼遇倾力回馈,购车享你的专属漂亮权益:5000抵20000元购车抵扣,0息金融方案,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豪华交车礼遇,万元置换补贴等,让热爱潮流运动,时尚前卫的小伙伴感受到来自别克昂科威S的火辣与热情,购车详询贵阳各经销商。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