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庞盛元个人简介,文化养生美食践行者!

2020-11-10 10:0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庞盛个人简介

庞盛元(1980-),陕西延安人,文化养生美食践行者,师承御厨刘凤凯大师与文化学者万广辉老师;自1996年开始在河南少林寺、风穴寺学习气功武术,1999年进入饮食行业,学习烹饪至今,多次受邀参加领导要员的宴会操办,备受赞誉。他熟识宫廷菜、陕菜、粤菜、川菜、湘菜等菜肴的制作,熟识炒、爆、清、蒸、烧、炸、烤等烹饪技法及精湛的食雕刻技术。遍访名师学习研究药膳制作,独创“庞氏五行养生体系”,自主研发了文化养生餐、帝王餐等如“药王千金蹄”“彩蝶迎宾”“羊肉镹馍”等文化养生佳肴,很好的融合了五行养生观念,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能滋养身体;得到了诸多同行的称赞而自成一派。

庞氏五行养生体系创始人

五行养生是传统中医养生观念,重天人相应理论。五行养生之说由来已久,五行是相邻相生,相隔相克,中医学里讲究“五行、五气、五脏、五味、五色”,他们彼此勾连,相互提携,相生相克。五行和谐与否直关身体运营,哪一项强了弱了都会出现相应的身体症状。

在传统五行养生中,常见的为五行与饮食、疾病的理念;相对传统五行养生观念,庞氏五行养生体系则是更加全面的诠释了五行养生。庞氏五行养生体系从神养、形养、食养、境养、医养五个方面来重新定义五行养生,打破了传统五行养生理念,使得五行养生更加接地气,更容易让人接受。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