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TONA朵纳国际卫浴:怎样挑选浴室柜?

2020-11-16 13:53: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许多人装修挑选浴室柜都是源于初见之喜,但是要真正做到相处两不厌,不光是颜值,也要了解浴室柜的实用价值。浴室柜挑选要注意哪些点呢?很多人都忽视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台盆的选择,台盆分为台上盆、台下盆以及一体盆。什么是台上盆、台下盆以及一体盆?

1 - 副本.jpg

 台上盆:顾名思义就是洗手盆凸出在台面上,整个洗手盆跟洗漱台有一个底部连接处。台上盆边沿要比洗漱台面高,常见造型有矩形、方形、圆形以及椭圆形。

3.jpg

台下盆:台下盆就是整个洗手盆嵌在洗漱台的下面,盆沿被台面覆盖的安装方式。台下盆边沿比洗手台面要低。

4.jpg

一体式台盆:是指台盆与台面无缝对接、一体烧制成型。

5.jpg

 台上盆优势:优雅、大气、颜值高、自带贵族气质,很多人选台上盆就是看上了它的不俗颜值。台上盆四边受力均匀,维修时只需要把硅胶去除,从台面上面直接拿起就可以了,维修省时省力。

6.jpg

台下盆优势:台下盆的盆体完全嵌入到台面之下,接缝处用玻璃胶固定。这也意味着没有卫生死角,清理起来较台上盆更方便,用抹布一抹水就流到了盆内而且台下盆不容易漏水,嵌在台面里面,与橱柜整体效果更好,美观大方。

7.jpg

 一体盆优势:台盆一体成型,整体结构结实,利用空间大,没有卫生死角,且侧面的挡水沿可以很好的防止水流飞溅淋湿柜体,每次用完顺手一擦就光洁如新。

8.jpg

总的说来台上盆立体感最强,更有设计感,适合颜控、勤快的人;台下盆适合有点在意颜值、不是很爱打理的人;一体化台盆适合省心省力的懒人。同时选择浴室柜台盆应考虑安装的环境空间大小,家中排水的位置,以及家里卫生间风格上的搭配。

朵纳卫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卫浴空间体验,永远保持着开放的思维,满足你自由随性的简奢生活。无论台上盆还是台下盆、一体盆,都是德系精工的典范,极简设计去繁从简,让生活归于宁静,可以随意享受的洗浴时光。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