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展望新十年 从EVCARD看科技出行的未来

2020-12-04 10:1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TM2020全球科技出行峰会-上海论坛”上月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以“展望新十年”为主题。诸多来自行业组织、汽车相关企业、智能产业等嘉宾齐聚,围绕市场全球化、产业智数化、产品科技化、品牌年轻化四大新时代特征,共同研讨了科技出行产业生态中的热点话题。议程中三大圆桌讨论,更是反映了当下对于未来十年科技出行的思考。作为上汽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或许就是这三方面议题的最佳诠释。

软件定义汽车新出行

未来,汽车仅仅是互联端中的一部分、一个大型的移动设备,而汽车产业绝大部分的创新都将来自软件。比如EVCARD分时租车就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由分时网点与互联网移动终端组成,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助服务、任一网点借还、在线支付的一种电动汽车租赁模式。近期,EVCARD在线APP软件完成了4.0版本的更新升级,这是基于用户需求和行车数据的一次创新变革,用户可明显感受到操作简洁更流畅、租车功能更细化、免押服务更贴心。通过汽车软件迭代定义新出行,就是给用户创造更好的用车服务与体验。

智数化全面重构汽车出行

在智数化发展态势下,未来的汽车将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数字化。正如EVCARD分时租车一直聚焦智慧出行、智能制造、智能驾驶,随着人机交互功能、自动充电、智能泊车、光伏储能、智能车位管理等新技术和新模式的运用,将全面提升用户的体验。同时,EVCARD通过后台多年大数据的支持和分析,还原用户的出行习惯及线上消费特征,细化用户需求,科学地调整和优化发展策略,对运营车辆进行更新迭代,合理布局网点,实施高效率的调控管理。智数化使得汽车可以完全顺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最近,新能源汽车板块受到了市场的狂热追捧,其实这是人们对于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一种共识。在日益严重的环境危机、能源危机背景下,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已经是一种社会责任。EVCARD分时租车在诞生伊始就坚持“践行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通过共享经济模式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租赁分时业务开拓。EVCARD旗下的运营车辆全部采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在为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的同时,更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贡献力量,助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2020年的疫情打乱了宏观经济发展的既定节奏,却也加速了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崛起。同时,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促使了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展望未来十年,对于科技出行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EVCARD分时租车将加码技术,升级服务,打造未来出行的终极模式。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