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21款长安CS75PLUS——巅峰安全

2020-12-19 11:2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本人从业5年非资深设计师一枚,自己的颜值高不高说不好,对于身边的事物审美还是比较严苛,颜值不高的物件决不允许出现在我的家里。今日,家中喜添一物,还是个大物件——人生第一辆汽车,2021款长安CS75PLUS。

我为啥选长安CS75PLUS呢,首先是它的颜值在线。颜值肯定还是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行。CS75PLUS在C-NCAP碰撞测试获得五星安全评级,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全优秀的成绩。车内配备了毫秒级反应的4气囊以及超大侧气帘,保证驾乘人员在碰撞中最大程度的减少伤害。

图片1.png

至于CS75PLUS的颜值,那可有的说了!2021款CS75PLUS以“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将“色彩”“性情”“美感”完美融合,以“御岳”气势,探寻明日边界。正面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网状结构,彰显勇猛精神和无限激情。CS75PLUS配备了冰裂纹设计的全LED远近光一体式冰晶灯组,以前卫造型细致考量,在夜晚照亮我的前行之路。两个大灯之间还设置有识度极高的全LED贯穿式前位灯,造型犀利,科技感十足。尾灯造型是一个长安LOGO的变形体,这种细节的设计彰显了设计师强大的设计功底。

CS75PLUS前保险杠和腰身有红色的装饰条,这个配色看起来会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显得更加凌厉!另外,2021款CS75PLUS在原有车型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原子灰配色车型,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高配车型装备了19寸多幅冰裂轮毂,和大灯组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图片2.png

坐进车内,长安CS75PLUS也是颜值满满。红黑配色内饰加上64色极致梦幻氛围灯,让动感与心情共鸣,运动型D字方向盘,驾驭动感与时尚,游艇式换档手柄,执掌速度与激情。沉浸式三联屏设计,以先进的高性能3D图像处理引擎,给驾乘者带来影院级视觉感受!向上看,超大巨幕全景天窗,确保在自驾途中不错过任何精彩美景,而且天窗玻璃遮光率达到了81.5%。!

2021款长安CS75PLUS集安全性和高颜值为一体,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出行需求。选CS75PLUS没错的!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