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送TA出道 星途VX中文征名投票正式启动

2020-12-31 12:0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一款车的名字,不仅是一个称号,它更是美好未来的象征,是凝聚广大用户深切期盼与深厚情感的寄托。自12月11日,EXEED途发起的“我的名字 由你定义”星途VX中文征名活动正式开启后,便收获无数网友和忠实粉丝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

经过网友们半个多月的集思广益,EXEED星途汽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共计收到全国各地网友提交的近一万条创意名字。经过EXEED星途组委会依据品牌“敢超越”的理念和星途VX“礼宾级”产品调性进行评审筛选后,最终星途星舰、星途揽月、星途无畏等共计十个最符合车型的命名名称脱颖而出,进入票选阶段。

星途VX中文征名投票已正式启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刻为你心仪的名字投票

虽然这十个名字看起来各不相同,但却都蕴含了星途VX驰骋中大型SUV市场、展现中国自主高端品牌向上的雄心勃勃和鸿鹄之志。这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大七座智能礼宾级SUV最适配的名字会是哪一个?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6日,通过EXEED星途汽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H5投票链接页面,即可参与投票,得票最高的名字将成为星途VX车型中文名称。

参与票选的网友转发/分享微信海报后每人都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或购车礼,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在选定名字的投票者内抽取1名幸运者参与2021年星途VX上市发布会,亲临现场感受“礼宾级”体验。快来Pick你最爱的名字,送TA“出道”吧~

“我的名字 由你定义”星途VX中文征名活动票选规则

搭载地表最强芯 星途VX 2.0T将携新名字霸气登场

星途VX是EXEED星途即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的全新大七座旗舰SUV,凝聚了奇瑞集团23年“技术奇瑞”的深厚研发底蕴,基于高性能全球化M3X火星架构全力打造。在该架构赋能下,星途VX不仅拥有近5米超长车身、2,900毫米超长轴距以及2+3+2真七座布局设计,确保让每位驾乘者都能享受到超越头等舱的“礼宾级”用车体验。同时,星途VX还搭载了高度智慧的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和同级领先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每位驾乘者尊享智慧出行的便捷与贴心。

星途VX拥有 2+3+2真七座布局设计和游艇舷窗级全景视窗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VX还首次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第三代ACTECO 2.0TGDI发动机,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与随叫随到的动力输出,再配合大师级调校本特勒底盘及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激情澎湃的驾控之享。

源自M3X火星架构,星途VX具有世界级品质

作为依托于高性能全球化M3X火星架构打造的大七座智能礼宾级SUV,无论是空间布局、智能配置、还是动力性能,星途VX都拥有更为创新卓越的产品优势。即将上市的TA,也必将重塑自主高端品牌大七座SUV市场标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