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弯五”登陆 完成目标送大礼

2015-12-03 11:4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errad

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第五季试驾活动已在全国三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2月5日,这项火爆受捧的试驾活动将正式登陆贵阳,在金阳试驾基地拉开帷幕。届时,传祺SUV双雄GS4/GS5Super超牛“车舞”将震撼登场,各种趣味试驾与豪华大礼点燃狂欢激情。

不仅如此,在五“0”才“贷”劲、五折限量竞拍、车辆购置税减半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下,一场上千人规模的“抄底”团购战也将打响!

传祺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GS4两万“贷”回家

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传祺热销超1500台,提前完成年度16万辆目标,向年销18万辆发起冲击。传祺GS4十月份凭借2.1万辆的销量成绩杀入SUV前三,实现“六连涨”。在“弯五”各站团购会上,传祺GS4每“团”必火;贵阳站“千人团购会”中,GS4“创享贷”首付将低至两成,两万元即可“贷”回家。

为让消费者提前享受高品质车生活,广汽传祺推出五“0”才“贷”劲金融购车方案,购车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0折旧/0保养。GS5Super/GA6置换购车可使用旧车残值及补贴冲抵首付,同样也可享受五“0”优惠。同时,采用广汽传祺金融政策购车,还可享受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

除了金融购车方案,千人团购会还将推出一系列给力的促销政策,现场推出传祺GA6、GS5Super、GA3S特价车,享受超低折扣购车机会;订车即有机会抽取豪华大礼……消费者入手传祺GS4/GA3S/GA6等1.6L排量及以下的车型,将享受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可额外立省3000-5000元!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贵阳地区传祺经销店。


弯5千人团购会火爆现场 每一站座无虚席

传祺GS5 Super全路况越野展实力  GS4表演单边贴地“飞”

在“弯五”贵阳站,传祺家族越级操控体验无疑是整个试驾活动的重磅大戏。体验将分为“最牛操控体验”、“最牛贴地飞行”、“最牛节油体验”和“最牛科技体验”四大体验区。

在操控体验区,2015年度J.D.Power榜中国品牌冠军车型传祺GS5super将现场表演绕“8”字、交叉轴等花样平衡技术,还将挑战交叉轴、颠簸路面以及湿滑路面等极限挑战,表现其卓越的动力操控、车体平衡和全地形越野性能。传祺“超级精英座驾”GA6也将上演原地360度回旋、高速漂移过弯、甩尾入库等操控绝活。

传祺GS4最牛贴地飞行秀  展现高强度刚性车身及底盘稳定性、平衡性

值得一提的是,“10万级超牛SUV”传祺GS4将上演同级SUV中的独门绝技——单边贴地飞行秀,展现GS4全四轮独立悬挂优势和同级SUV无与伦比的底盘刚性。此外,传祺GS4还将挑战颠簸路面、直线加速、U型道路测试,感受其过滤路噪的超级静谧性,以及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安全性能。

体验智慧传祺送好礼  GS4节油赛赠千元油卡

在超牛科技体验区,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传祺APP,即可领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通过手机APP,智慧传祺2.0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停车辆、加热座椅、查询续航里程等十四项智能服务;参与智慧传祺“密室逃脱大擂台”游戏,用时最短者还将另行获得神秘奖品。

此外,“弯五”贵阳站也将再度燃起节油挑战烽烟。在当天的节油体验中,将有本地多名传祺GS4车主现身说法,驾爱车展开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节油挑战赛,让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目睹GS4省油无底限的低耗性能。节油挑战赛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加油卡!

贵阳站是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最后一站,团购优惠力度格外诱人。车友们现在即可到广汽传祺当地销售店或登陆传祺官网参与报名参,零距离体验传祺车型,以团购抄底价购车,12月5日金阳试驾基地,酷炫试驾即将启程!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