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瓜子深入布局西南市场 贵阳成重要节点

2016-04-13 16:0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深耕西南二手车市场,瓜子二手车已将贵州纳入业务版图。近日,瓜子二手车宣布,在贵州省新开贵阳站点,为当地用户带去个人车主对个人买家的直卖模式,让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模式惠及更多贵阳用户。

贵州省的汽车行业蕴藏着较大的增长机会。数据显示,2015年,贵州省驾驶人保有量每月新增16万人、机动车保有量每月新增13万辆。作为贵州省的省会,贵阳的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据悉, 2014年贵州省二手车交易达20多万辆,其中,贵阳市的二手车销量达全省半数以上。

贵阳是贵州省省会,其经济崛起,市民消费观点趋于理性,也进一步带动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瓜子二手车在贵阳开站,不仅可以用先进的直卖模式让贵阳用户受益,更能够辐射周边城市,活跃其他各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在贵阳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的,是包括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由于瓜子二手车平台去掉了黄牛等中间商,卖车价格可以比传统渠道最高高出20%,而买家可以节省5%-7%的购车费用,对买卖双方而言,都十分划算、省心。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贵州省是瓜子二手车十分看重的市场之一,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深耕当地二手车市场,为当地用户带去瓜子二手车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借助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春风,瓜子二手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将业务版图扩展到全国100座城市,为此将维持全年10亿的推广预算不变。此外,瓜子二手车还将进一步完善检测体系和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专业服务商的合作,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买卖二手车服务。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