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广州车展长安福特阵容 翼虎/翼搏领衔

2012年11月09日 14:0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9日,北京)日前,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广州车展参展阵容,除了在售的车型外,长安福特还将推出两款重量级SUV。翼博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翼虎而也将再度亮相。全新嘉年华也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全新的家族造型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

车型: 长安福特翼虎KUGA

新车看点:外观大气/配置丰富

在2012北京车展亮相后,长安福特翼虎KUGA国产的信息曝光率越来越高,从新车目录里我们也看到了该车的消息。这款在北美备受关注的紧凑级SUV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广州车展长安福特阵容 翼虎/翼搏领衔

长安福特翼虎

在外观细节方面,除了KUGA和"S"字样,在这辆测试车的车尾的右侧还同时出现了福特ECOBOOST的专属标志,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型是装配了福特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而在其旁边同时出现的蓝底4WD字样则表明,它还是装配有全轮驱动系统的。从轮圈的配置上看,五辐的18英寸运动轮圈,搭载并配备规格为235/50 R18的固特异安节轮系列轮胎。

广州车展长安福特阵容 翼虎/翼搏领衔

长安福特翼虎

广州车展长安福特阵容 翼虎/翼搏领衔

长安福特翼虎

内饰方面,KUGA S配备有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无匙进入一键点火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福特的人机交互系统,这款MYford TOUCH系统由一套仪表盘的中央的彩色LCD显示屏再配合上中控仪表上所装配的大尺寸LCD屏幕,加之SYNC语音交互系统和SONY的影音娱乐设备所组成,但低配车型只有单色LCD的数显功能。仪表部分的显示屏具有丰富的资讯显示能力,驾驶者可以实时掌握车辆的多种信息。而在中控台部分的多媒体显示屏,则提供有触控功能,它具有GPS导航功能,还能完成更多的娱乐信息任务。

广州车展长安福特阵容 翼虎/翼搏领衔

2013款 福特翼虎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1.6升的ECOBOOST引擎的动力将会装配到新翼虎的运动版和高配车型之上,而从谍照中显示的排档拍的数字标识来看,与之匹配的则将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至于说其它车型,新翼虎应该会照搬国产新一代福克斯的动力总成搭配。

底盘方面,在后悬挂的布局上,新翼虎也采用了多连杆的配置,弹簧也给人很粗壮的感觉。而4WD的四驱系统看样子应该也是使用Haldex 4.0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在车辆的前后轴间分配扭矩,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新翼虎的前后轴间的扭矩分配为95:5,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而在需要时,它又最多可将100%的动力分配给后轴,以达到让车辆脱困的目的。

编辑点评:翼虎的几次召回措施多少对该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有一些影响,但是尽管如此该车在北美的销量排行中成绩依然不俗,期待翼虎在国内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