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自达CX-5车型将国产 明年中旬将亮相

2012年12月09日 1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年7月正式上市的马自达CX-5车型明年将国产,国产车型有望明年中旬亮相。马自达CX-5将搭载的是创驰蓝天系列中的2.5L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将在全新马自达6中出现,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官方称,CX-5的2.5L车型在燃油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CX-5车型将国产 明年中旬将亮相

中国长安汽车和美国福特汽车出资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获得中国政府的承认后,将分割成长安马自达汽车和长安福特汽车。长安马自达汽车将成为由长安汽车和马自达各出资50%而新建的新公司。该公司将设立在南京,并主要进行包括开发、生产以及销售马自达品牌汽车等服务在内的,所有马自达相关产业服务。

马自达CX-5车型将国产 明年中旬将亮相

马自达的山内孝会长表示“新的合资公司将设立技术开发中心,并提供满足中国顾客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且明年将在南京工厂生产CX-5。”

马自达CX-5车型将国产 明年中旬将亮相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车企已经将自己最新的车型拿到中国来国产了,这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也代表了我们已经不再是过时技术的倾销地,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日益蓬勃,众多进口车型选择国产,不仅降低了成本降低了售价,还在无形中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这对追求实惠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