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海马M3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5-7万元

2012年12月10日 11: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海马旗下新款紧凑级车型M3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想必大家还印象深刻。近日,据海马官方透露,新车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M3将是海马郑州基地(之前仅产海马微型车、微面)生产的首款紧凑型车,郑州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海马股份全资子公司,2007年,海马股份通过重组郑州轻气、产能扩建、新品研发等举措,顺利实现海马汽车产业链的中原布局。

海马ZM2

海马ZM2

海马M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从数据方面看,属于小尺寸的紧凑级轿车。新车前脸采用家族轿车风格,前杠上下进气格栅突出X型轮廓,并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镀铬的变速器挡把海马全新V30的整车品质提升了不少。新车在车门板、中控台及座椅设计都可以看到海马ZM2概念车的影子。

海马ZM2

海马ZM2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5L发动机,新车的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变速器。

海马ZM2

海马ZM2

编辑点评:海马M3作为紧凑级车型,其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合理的售价,将为二三线城市的低端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