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M4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上市国产小型SUV 小块头要抢占大市场

2012年12月12日 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系车销售骤降的国内汽车行情走势驱使各大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新产品,而当下国内市场上SUV车型尤为畅销。从最开始的大型SUV到中型SUV,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变化,而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当属小型SUV。小型SUV是其中的一个细分类别,既有SUV的型,又有小型车用车低成本、易操控的特点,更低的价格门槛也令很多入门级消费者眼前一亮。而目前,国产自主品牌也成为了爱国人士的热聊话题。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将要上市的国产自主小型SUV。

车型:夏利N7

新车看点:夏利首款SUV

日前,我们曾经发布过夏利N7的谍照,近日,我们又获得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2013年1月17日正式上市。

将上市国产小型SUV 小块头要抢占大市场

夏利N7谍照

将上市国产小型SUV 小块头要抢占大市场

夏利N7谍照

外观方面,夏利N7显得有几分憨厚,车身尺寸方面,夏利N7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650mm/1505mm,轴距为2410mm。

将上市国产小型SUV 小块头要抢占大市场

夏利N7谍照

动力方面,夏利N7将会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除了外形有着与一些主流合资车型相似的影子,这款天津一汽的新车并未带给我们什么惊喜,与夏利N5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在价格方面,夏利N7应该在5万起售,与夏利N5同样有些许重叠,我们只能期待该车上市后的市场策略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