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名爵-MG5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MG5三厢版或2014年上市 动力有望升级

2012年12月17日 21: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17日,北京)近日,有媒体曝光称MG5将在2014年推出三厢版车型,并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巧合的是,不久前MG5 1.5T版本实车图片也被曝光出来。MG5 1.5T版本将在明年上市。由于目前还没有MG5三厢版的车型图片,我们可以从MG5 1.5T版本的前脸设计看到一点MG5三厢版的设计因素。编辑预计这两款车型的前脸差别不会太大。

MG5三厢版或2014年上市 动力有望升级

MG3 1.5T版实车曝光

MG5三厢版或2014年上市 动力有望升级

MG3 1.5T版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MG5的那1.5L发动机之外,MG5三厢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上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据相关消息,目前上汽MG5的三厢版车型还在研发之中。倘若这款新车可以搭载1.5T+6MT的动力配置,将势必吸引到一批热衷于速度及改装元素的潜在消费者,这也在丰富其现在产品线的同时增加了其整体竞争力。(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