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汽车-奇瑞E3

奇瑞E3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奇瑞E3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第二季度上市

2013年01月14日 0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国内网站获得了一组奇瑞E3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奇瑞E3(内部代号A19)将定位于E2与E5之间,并将计划于2013年第二季度上市发售,预计售价5万元起。

奇瑞E3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第二季度上市

奇瑞重点打造的E3无疑在造型设计方面给人以全新的感觉,它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元素,车前脸采用了盾式前中网造型,并有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根据此前所披露的车型参数来看,奇瑞E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50×1748×1493mm,轴距则达到了2570mm,这也将为广大后排乘坐者带好了更加舒适的后排体验。

奇瑞E3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第二季度上市

内饰部分则与目前在售的E5区别不大,依旧是把常规实用化放到了首位。另外,车内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中控台两侧等多处位置均采用镀铬边框,整体内饰布局简单明了。

奇瑞E3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第二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奇瑞E5将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N.m,并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6.3L。

编辑点评:从奇瑞公布的战略规划来看,明年E系将是重点推出车型,目前E3已经进入相关新车目录申报流程。售价预计在5万元左右。(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