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新胜达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现代将引入长轴距全新胜达 目标汉兰达

2013年01月14日 08: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国内网站获悉,现代将会于今年第二季度引入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车型,目标将锁定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

新胜达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距版车型曾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85×1690mm,比标准版车型长和宽分别增加了215mm、5mm。轴距为2799mm,轴距比标准版长99mm。新车标配第三排座椅,使得实用性得到了增强。

新胜达

​动力方面,胜达的长轴距版车型搭载3.3L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胜达

编辑点评:现代汽车除了在品牌宣传等方面下了功夫,在产品线方面也将进行重新的梳理。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将现有车型进行调整,目前销售的大型SUV-维拉克斯在并不尽如人意,因此长轴版全新胜达的引入将帮助现代在高端市场上发力,另外现代还将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