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现2013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推新中级车

2013年01月17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过去的2012年北京现代发展迅速,不仅推出朗动、全新胜达等新车型,在销量增长方面也远超车市整体增幅。而在2013年北京现代依然迅猛,继续加快在中国发展脚步,制定出销量100万辆和销售额1000亿的目标,努力成为继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中国第四位跨入年销售量过百万辆的车企。

据了解,在2013年北京现代在新车型方面,主要以改款车型为主。在这一年中,将推出四款小改款和两款年度改款车型。而在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将全球首发一款全新中级车。这款车型定位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排量以1.8L车型为主, 这款车型也是针对中国细分市场量身定制。

北现2013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推新中级车

2011款 现代索纳塔 2.4L 自动顶级版

关于这款全新中级车之前已经有过消息爆出,现代推出被形容为“小索纳塔”的新车,实际上是为了试图尝试新领域,将中型车较大的内部空间、高档体验和紧凑型车的经济适用性集于一身。现代汽车将改进现有基础打造该车,并且目前尚无在中国以外市场销售该车的计划。

北现2013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推新中级车

此前所曝光的海外版实车

北现2013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推新中级车

2012款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新锐版GL

改款车型方面,已经有ix35途胜等改款车型谍照曝出。新ix35采用现代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最突出体现在了多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雾灯组,整体感觉与全新胜达很相似,新车型推出后,有望会促进这款车型销量继续提升。

关于近期很火热的小型SUV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北京现代已经在计划之中。其实在海外已经开始销售索纳塔混动车型,北京现代表示只要国内市场环境成熟,现代混动车型将会很快引入。小型SUV也已经在研发中,最快有望2014年推出。

编辑点评:在过去的一年,现代无论在北美、欧洲还是在亚洲,都取得快速增长。而现在对于中国尤为重视,从现代本部唯一设立一个区域事业部——中国事业部,就可见一斑。现在在中国的成功也绝非偶然,在2013年北京现代将对更多的细分市场,推出更有针对性的车型,完成年销百万辆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