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

  • 厂  商:英菲尼迪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英菲尼迪Q50将推长轴距版 专供中国市场

2013年01月31日 08: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英菲尼迪在不久前的北美车展上推出了Q50车型,作为现款G系列的替代车型,新车在造型上依然动感十足,并且在新家族风格的影响下变得更个性。然而,仅凭动感和个性难以博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倾心,还有一点那就是车内空间要够大,连以驾驶著称的宝马3系都Li了,英菲尼迪Q50也有必要长长个,有消息称它也要推出长轴距版。

英菲尼迪Q50将推长轴距版 专供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Q50

消息是在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流露出的,在他的原话中强调了中国市场对英菲尼迪的重要性,并表示2014年将实现国产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量身打造的车型。而目前看来,最可能国产的就是Q50系列,而依照此前英菲尼迪M(新款叫Q70)长轴距的经验,那Q50应该是推出长轴距版。

英菲尼迪Q50将推长轴距版 专供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Q50将推长轴距版 专供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Q50

当然,这些目前仅仅是一种口头上的表态,Q50长轴距版究竟比标准版长多少我们并不清楚,一般来说10公分左右是靠谱的,那么根绝现款G系列2850mm的数据来分析,Q50长轴距版的轴距可能会接近3米,那要比宝马3系长轴距版和奥迪A4L都要长。除了会加长轴距之外,英菲尼迪Q50在国内推出除了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并有混合动力之外,还将搭载一款由奔驰提供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编辑点评:加长的趋势在所难免,英菲尼迪近年来表现良好,将进一步加剧高端中级车市场的竞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