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1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奥迪A1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27.18万起

2013年02月04日 1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A1中国限量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18万元和31.18万元。作为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限量车型,奥迪A1中国限量版仅发售500辆。

奥迪A1中国限量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TFSI(90kW)Ego 27.18
30 TFSI(90kW)Ego plus 31.1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已红色搭配金色,是中国文化中代表喜悦与吉祥的颜色,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热情和快乐的期待。在以“米萨诺红”为基色的车身上,金色饰条和白色饰条被用于装饰导流板、顶条、C柱、暴风线、侧裙、轮眉和尾门。车尾顶部的扰流板被涂成金色,发动机罩和车门上则绘有金色的“A1”字样。

全新奥迪A1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27.18万起

内饰方面,从车内后视镜外壳到织物脚垫花纹,从车门把手到中控台底座,都套用了“红、金、白”三色主题。此外,奥迪A1标志性的“喷气式空调出风口”特意用红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 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春节将至,许多车型都推出了新年特别版,希望能通过亮丽的春节配色,获得不错的销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