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2013款经典福克斯上市 售9.98-12.38万

2013年02月21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2月21日,长安福特对外宣布旗下2013款经典福克斯正式对外上市发售。新款经典福克斯新增了两款套件版车型及一系列丰富配置。新车售价9.98-12.3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2013款经典福克斯官方指导价
1.8L手动 两厢基本型 9.98
1.8L手动 两厢基本型(运动套件) 10.13
1.8L自动 两厢基本型 10.98
1.8L自动 两厢基本型(运动套件) 11.13
1.8L手动 两厢时尚型 11.28
1.8L自动 两厢时尚型 12.38
1.8L手动 三厢基本型 9.98
1.8L自动 三厢基本型 10.98
1.8L手动 三厢时尚型  11.28
1.8L自动 三厢时尚型  12.38
制表:凤凰汽车

本次经典版的升级主要针对设计以下几方面,包括全系搭配标配前雾灯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此外,消费者还可自行选搭运动套件,并体现在了保险杠下方加入了运动型包围。在车尾则加入了车身同色的扰流板。车身颜色方面,两厢版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而三厢版则达到了6种。

而在配置部分,2013款经典福克斯新增了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备厢开启自动照明功能以及皮质方向盘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以进一步增强其性价比。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新款车型依旧搭载那台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经典版原本就是拉低售价门槛,走量的车型,福克斯现在的销售成绩与其经典版的销量密不可分,现在还在为经典版进行改款,也证明了长安福特要让这款老车继续发挥余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