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6.19万起

2013年02月25日 1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月25日, 比亚迪3系(F3、L3、G3)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比亚迪将这项成熟的技术普及到3系车型上,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实惠了消费者。

比亚迪3全系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舒适型 6.19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标准型 6.59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豪华型 7.39
比亚迪L3 1.5L 6速自动挡 舒适型 6.69
比亚迪L3 1.5L 6速自动挡 尊贵型 7.79
比亚迪G3 1.5L 6速自动挡 标准型 6.99
比亚迪G3 1.5L 6速自动挡 豪华型 7.39
制表:凤凰汽车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6.19万起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3系车型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比亚迪先后在G6、速锐等车型上搭载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挡。比亚迪G6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拥有该技术的车型,去年8月该技术再次搭载在速锐上。

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挡 6.19万起

2012款 比亚迪F3 1.5L 手动标准型GL-i

比亚迪3系F3月销量仍稳定在万辆左右,而L3也持续发力,如今又搭载了先进的6速自动挡,使得比亚迪3系车型更具竞争力。

编辑点评: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可谓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而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消费者也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