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昕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昕锐售价曝光 或售7.98-10.98万

2013年03月11日 1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上海大众刚亮相的新车--斯柯达Rapid(中文命名“昕锐”)7款车型的市场指导售价,由曝光的售价得知,昕锐相比出自同平台的新桑塔纳售价区间略低。

(网络曝光)昕锐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MT Active 7.98
1.4L MT Ambition 8.98
1.6L MT Active 8.58
1.6L MT Ambition 9.38
1.6L AT Ambition 10.38
1.6L MT Elegand 10.68
1.6L AT Elegand 10.98
制表:凤凰汽车

斯柯达昕锐售价曝光 或售7.98-10.98万

2013款 斯柯达Rapid

外观方面,斯柯达Rapid昕锐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型,以硬朗刚毅的线条和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出精准、简约、明朗的设计理念,Rapid昕锐的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2603mm。

斯柯达昕锐售价曝光 或售7.98-10.98万

2013款 斯柯达Rapid 1.6L 自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Rapid昕锐充分考虑到了功能性和实用性,如极富人性化的倾斜T型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而其行李厢空间达466L,在同级车中也极富竞争优势。在配置上,Rapid昕锐配备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均有广泛应用。

斯柯达昕锐售价曝光 或售7.98-10.98万

2013款 斯柯达Rapid 1.6L 自动基本型

动力单元,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匹配以领先同级的全新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家族的第四大产品系列,上海大众斯柯达“锐”系家族将再添实力干将。随着预售的全面启动,Rapid昕锐也正式奏响了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序曲。基于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这款精品车型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锐之作,有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锐力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