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赛飞利

  • 厂  商:欧宝
  • 级  别:MPV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MPV

欧宝三款车28日国内发布 上海车展上市

2013年03月19日 15: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得到消息,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将于2013年3月28日举办Opel欧宝之夜暨新车发布会活动。届时欧宝汽车旗下三款全新车型——Insignia旅行版,新雅特GTC以及新款赛飞利将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同时也将揭晓欧宝汽车2013年中国新车计划。另据消息称,这三款车型将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公布正式售价。

Insignia ST

欧宝三款车28日国内发布 上海车展上市

Insignia旅行版

由于欧宝和别克的血缘关系,因此Insignia与君威有许多相似之处。而改款后的Insignia旅行版则保留了家族设计,并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等都有所改变,而车尾也有小幅度调整修改,尾灯的整体造型向大灯呼应,而拥有着巨大开口的后备箱在小改款Insignia旅行版上依旧得以保留。

新雅特GTC

欧宝三款车28日国内发布 上海车展上市

2012款 欧宝雅特GTC

新雅特GTC车型与国产英朗有几分相似。新车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前雾灯的形状也有了一些变化。此外,5辐条的大尺寸合金轮毂使雅特GTC看起来十分动感。内饰方面,和英朗也有很高的相似度,只是前脸设计有明显区别。

新赛飞利

欧宝三款车28日国内发布 上海车展上市

2012款 欧宝赛飞利Tourer

赛飞利是源自通用汽车DELTA II平台的城市MPV车型,“曲棍球棒”设计灵感的线条让这款车型外观识别度非常高,作为一款MPV车型,7座设计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让这款车型在欧洲很受欢迎。

编辑点评:此次欧宝一次性推出三款车型,显示出对于中国市场重视,而将要推出2013年中国市场的规划,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还是在发布会当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