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2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新红旗L7内饰超豪华

2013年03月23日 0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的时间,本周多款重点车型上市,包括天籁、翼搏等等。大众7座SUV奥迪Q6、奔驰G63等SUV车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本周新车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全新红旗L7量产版的内饰谍照曝光了,既古典又豪华。话不多说,马上为大家一一呈现。

车型:宝马X4

新车看点:外观动感/沿用X3动力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万众瞩目的宝马全新X4豪华跨界SUV概念车车型即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隆重发布。据悉,新车内部代号F26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而在随后X4M高性能版车型也有望随之发售。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新红旗L7内饰超豪华

宝马X4假想图

据悉,宝马X4将与目前在售的X3车型一样基于同平台打造,结合着此前曝光的一批批假想图来看,宝马X4采用了类似于X6车型那样跨界Coupe车型设计,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门。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新红旗L7内饰超豪华

宝马X4假想图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X4将会沿用X3的动力组成,包括了2.0T四缸及六缸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而此外有望推出的X4 M车型也有搭载缸双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伴随着全球SUV市场日益火爆,宝马X4于未来的上市毕竟吸引相当一部分因为X6高额售价而望而却步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