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发布 预计售价25-35万

2013年03月25日 2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于3月25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全新君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科技配置也大有提升,此次改款将进一步巩固别克君越在中级商务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发布的全新君越,拥有3.0L SIDI V6、2.0T SIDI、2.4L SIDI以及2.4L eAssis油电混合动力组合总共6款车型。即日起全国580多家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其中,3.0L车型将在4月底上市,其它车型则将在6月底上市销售。全新别克君越的正式价格尚未公布,预计2.4L SIDI及2.4L eAssist车型价格区间为25-30万元,2.0T SIDI和3.0L SIDI V6车型则向更高端市场发展,预计价格区间在30万元-35万元。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全新别克君越正式发布

作为产品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别克君越的车身轮廓基本与老款相同。主要变化体现在车头与尾部设计,车头部分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车灯的造型与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与北美已经发布的改款昂克拉风格一致,大灯内部也出现与新GL8/昂科拉车型统一风格的钻晶冰蓝大灯。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全新别克君越亮相

全新别克君越车尾的设计突出大气、稳重的风格,老款君越上颇具争议的尾灯镀铬饰条改为左右横贯一体的镀铬饰条,让全新君越的尾部观感更显大气稳重。全新君越依然使用LED尾灯组。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君越

全新君越的仪表和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设计,变化相当明显。最显著的变化是新加入的别克IntelliLink多媒体控制系统,它集成8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5维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多点触摸式中控液晶显示屏、Intelli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多路音源输入系统等功能组件。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君越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越仍将沿用现有的2.4L、2.0T和3.0L V6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使用SIDI汽油直喷技术,与之搭配的是经过改进的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别克君越仍会提供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

配置方面,全新别克君越首次引入了Intellisafe前瞻性安全科技,加持更多安全与舒适配置,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等。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上海通用高层与全新别克君越合影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发布会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先生致辞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凭借气派的造型、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国内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垂青,此次推出改款车型将进一步加强这款车的竞争力,由此应对日产新一代天籁以及即将国产的新一代雅阁的冲击。全新别克君越的竞争力来自大幅提升的科技感,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和多媒体操作系统方面的与时俱进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