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G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2013年03月26日 1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由奔驰官方获悉,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与2010款保持一致,为169.8万元。新车保留了经典的硬汉派风格,用细节的更新来重新诠释新一代G级越野车型

2013款奔驰G级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500 169.80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外观方面,2013款奔驰G500整体线条棱角分明,虽为奔驰新一代G级越野车,却保留了经典的硬朗造型。而位于A柱、B柱、C柱和D柱之间的大尺寸隔热玻璃车窗,特别是两个大尺寸后排侧车窗,成为这款2850mm轴距四门车型的典型特征。独特的车轮拱罩、宽大的轮距不仅从视觉上突出新一代G级越野车的强度和稳定性,还有助于增强其越野能力。新车在细节处也进行了改进,前大灯组增加了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内饰配置,2013款G500在内饰上做了更多的升级,中控台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较老款看来布局更清晰,感官更时尚。全新四辐方向盘也突显奔驰最新家族特征。新车还采用后视摄像头,此装置使用广角镜可探测车辆正后方区域,并将图像发送至COMAND显示屏,挂入倒档后,后视摄像头自动启用,令驶入停车位时更加安全。新车还配备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在驻车或挪车时,如果车辆前部或后方的空间过窄,驻车定位系统会自动向驾驶者发出警告。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智能化辅助系统和可调式座椅,令驾驶者能尽享舒适惬意。

2013款奔驰G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动力方面,2013款G500搭载的是一款5.5升8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530N·m,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1秒,并可实现21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3款奔驰G500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沿袭其经典设计,而新的改进让2013款G500可在长途行车及具有挑战性的地形条件下仍可为后排乘员提供最佳舒适性。新一代G级越野车的发动机和底盘还采用了牵引能力达3.5吨的设计,因此还能够牵引船只、货车或宿营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