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经典圣达菲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售9.57-11.67万

2013年04月09日 1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10日,2013款华泰圣达菲在北京上市,新车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配置、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23项优化,而价格仍保持不变:1.8T手动两驱售价9.57万,2.0T柴油手动两驱为9.97万、2.0T柴油手动四驱则是11.67万。

2013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售9.57-11.67万

2013款华泰圣达菲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汽油手动两驱 9.57
2.0T柴油手动两驱 9.97
2.0T柴油手动四驱 11.67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3款华泰圣达菲采用华泰家族式新型中网设计,更加和谐统一,时尚之余不乏稳重、大气。配置方面,例如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一应俱全。

2013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售9.57-11.67万

动力方面,2013款华泰圣达菲1.8T汽油手动两驱车采用英国罗孚K4发动机技术平台,最大扭矩可达215N∙m。2.0T车型搭载的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公司技术,融合了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EGR废气再循环三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310 N.m。

2013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售9.57-11.67万

编辑点评:虽然柴油发动机车型,在我国还并未大面积普及,但其强劲的动力性和低油耗特性,在越来越重视节能减排的今天,有着非常大的推广潜力,华泰新款圣达菲在保持传统柴油动力优势的同时,进一步丰富配置,相信在市场竞争中会更有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