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推出Authentics 目标直指中国市场

2013年05月03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纵观全球,中国无疑是最一个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而在这个市场中,三厢轿车分得了市场利润蛋糕中最大的一块。

铃木推出Authentics 目标直指中国市场

铃木汽车公司也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一杯羹,今日亮相的铃木Authentics就是一款长4.65米的豪华轿车。这款Authentics不光在车长上与铃木凯泽西不相上下,在外观设计上也是承袭了后者的不少特点。铃木汽车公司对这款新车的其他细节信息依然守口如瓶,只透露了新推出的Authentics汽车轴距相对较长,顶棚高度将会降低。

铃木推出Authentics 目标直指中国市场

这款新推出的铃木Authentics将于2014年底在中国重庆的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开始生产。据估计,届时的这款新车的最大竞争对手将会各方面都与之旗鼓相当的是大众朗逸福特Escor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