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5系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 哈弗高端SUV配置价格曝光(2)

2013年05月18日 0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桑塔纳低配车型

新车看点:降低入门门槛,扩大市场

在新捷达要推出低配车型的同时,新桑塔纳也将紧随步伐。日前,凤凰汽车获得了新桑塔纳低配车型的谍照,低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预计售价将在8万元以内。

一周重点新车 哈弗高端SUV配置价格曝光(2)

这款新桑塔纳低配版本的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出于成本考虑,没有使用镀铬格栅。该车还取消了前雾灯、侧面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以及尾部的倒车雷达。

一周重点新车 哈弗高端SUV配置价格曝光(2)

动力方面,低配桑塔纳将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桑塔纳的售价区间在8.49-12.38万,低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门槛,低配车型将在8万元以内。(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新桑塔纳在上市之后,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市场销量,上海大众将推出低配版车型用意明显,继续扩大A级车的市场份额。这款车型的推出还很有可能重点为出租车市场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