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上市 动力升级是亮点

2013年05月21日 1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5月21日,北京汽车威旺306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北汽此次共有三款新车型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动力方面的升级,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是3.78万-4.68万。具体售价见下图表: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3.78
舒适型 4.18
豪华型 4.68
制表:凤凰汽车

通过北京汽车官方介绍,北汽威旺306超值版车型搭载了全新1.2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为108N·m。新款发动机比现款车型上的1.3升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有小幅提升。并且,百公里6.5L的综合油耗也使威旺306超值版的性价比提升不少。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上市 动力升级是亮点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306超值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型有所创新,三款新车型均标配外接音源接口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遥控钥匙、后雨刷、后座出风口、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编辑点评:新北京汽车威旺306超值版虽然针对低端市场,可细节方面的提升以及动力的升级还是足以见得北京汽车对不同投放市场始终保持着相同的严谨态度,并且在同类车型中,威旺306超值版的性价比占有明显优势,所以威旺306超值版应该会不难达到北汽对其在效益产生上的期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