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有望被命名为海马M5

2013年06月13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新一代福美来相关消息,据悉,该车或命名为海马M5,并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有望被命名为海马M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中网,中网及大灯与别克英朗有几分相似。整体造型较老款更加时尚。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有望被命名为海马M5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十分符合家用车的风格。内饰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有望被命名为海马M5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会搭载海马正在研发全新的最大功率98kW的1.8L机型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最终动力信息目前还无法确定。

编辑点评: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的重要车型,销量与口碑的表现可圈可点。全新一代车型有所升级,未来虽可能命名为海马M5,但对车辆本身而言,没有太多区别。如果价格能够适中的话,其上市之后的表现也将令人期待。(图片来源:易车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