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各品牌豪华SUV车型上市前瞻 哈弗H9领衔

2013年06月20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车市整体增速缓慢不过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国内SUV市场确持续着其火热上涨速度,特别是在这其中又以豪华SUV车型的表现最为突出。而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也将为大家介绍一下9款将要上市的各品牌豪华SUV车型。

新一代奥迪Q7

预计发布时间:2014年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目前在售的大型豪华SUV奥迪Q7也将于明年迎来起换代。据悉,新一代Q7在造型设计上将借鉴来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线条轮廓更加硬朗。

各品牌豪华SUV车型上市前瞻 哈弗H9领衔

新一代奥迪Q7假想图

各品牌豪华SUV车型上市前瞻 哈弗H9领衔

新一代Q7手绘设计草图

新一代奥迪Q7将基于新一代MLB-Evo平台(MLB改进平台)打造打造,在起大量引入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的同时,车体传统钢材占整个车体重量的60%,剩下的40%则全部由轻质金属或非金属来分担,而底盘部分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从而让换代车型较当前减重200千克。

各品牌豪华SUV车型上市前瞻 哈弗H9领衔

伪装成现款车型的新一代Q7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改良的2.0TFSI发动机将会作为入门级新Q7的选择。此外,轻量化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备选方案,当然也有消息称新Q7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换装新家族前脸造型设计的新一代奥迪Q7在使整体造型更有力量感的同时,将搭载入门级2.0TFSI发动机将是其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以满足更多消费者所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