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铃投产福特SUV 身长超5米/2015年上市

2013年06月23日 08:5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福特全顺第700万辆下线以及小蓝基地的投产仪式上,福特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福特未来几年内将在江铃推出福特品牌新的轻客、新SUV及一款先进的汽油发动机产品。”

江铃股份小蓝整车基地投产 产能30万辆

福特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据了解,即将在江铃投产的福特SUV车型即为内部代号为U375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U375车型定位于全尺寸SUV,其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拥有较强的越野能力。

新车将搭载福特2.0T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也将在小蓝基地投产。从2011年开始,福特汽车就已经就该车型与江铃汽车一起联手进行共同开发,2012年,江铃董事会更是批准了高达2.22亿元的前期费用,用于相关的工程开发费用和购置模夹具。按照江铃和福特制定的时间表,这款SUV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面向消费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