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M6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M6 Gran Coupe 7月11日将正式上市

2013年06月23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宝马M6 Gran Coupe将于7月11日举行上市发布会。不久之前,宝马公司公布了2014款M6 Gran Coupe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宝马公司表示,2014款M6 Gran Coupe的起售价为115,225美元(折合人民币72.6万元)。

宝马M6 Gran Coupe 7月11日将正式上市

据悉,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基本版车型的售价为115,225美元(折合人民币72.6万元)。消费者在多支付6,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8万元)之后,将获得运动升级包。选装的运动升级包可以使新款M6 Gran Coupe的功率提高15马力,而且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得到增强。

宝马M6 Gran Coupe 7月11日将正式上市

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车型依然使用了4.4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560马力(412kW),最大扭矩为680Nm。与这款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宝马M6 Gran Coupe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h。此外,宝马还计划为消费者提供M Driver 选装套件。M Driver 选装套件可使得2014款M6 Gran Coupe车型的极速达到305km/h。

编辑点评: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依然保持了超强的运动性能,优秀而高品质的做工。目前,中高端跑车的市场需求不断攀升,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宝马在中高端跑车市场的业绩水平,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车型的表现对宝马至关重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