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玛驰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玛驰即将国产 外形时尚/配置丰富

2013年07月02日 23: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此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新款日产玛驰的官方图片发布。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新款日产玛驰即将国产,新车将会在日产的郑州工厂生产,预计将很有可能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玛驰即将国产 外形时尚/配置丰富

新款车型

新款玛驰即将国产 外形时尚/配置丰富

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玛驰采用用日产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新车更显年轻时尚,符合都市小车的定义。新车在前脸的变化很大,前大灯抹去了原本可爱圆润的感觉,转而更则更显激进范儿,车标移植略有增大的前进气格栅上,并围绕着V型镀铬装饰条。而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调整,雾灯的造型也与前大灯交相呼应。而车身侧面及尾部变化不大,后尾灯也将融入LED灯作为光源。

新款玛驰即将国产 外形时尚/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新款玛驰也做出相应的调整,配置更加丰富。在造型上,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变为从圆形变为方形,空调控制键的布局也随之变化,还加入了空调控制显示屏。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会有方向盘控制按键、彩色中控大屏、音源接口以及ABS和EBD等。

新款玛驰即将国产 外形时尚/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玛驰还将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或许还会将更小排量的1.2L发动机引入其中。与发动机匹配的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玛驰由于尺寸较小,都误以为它是和铃木奥拓一个级别,所以导致现款车型的价格显得有些过高,而它的竞争对手则是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因此在市场上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如果新车要想有一个较好的销量,则厂商需要在宣传力度有所增加,再有就是价格同样有所调整,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