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启辰将推出SUV车型 不以逍客为平台打造

2013年07月19日 1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向媒体证实了启辰计划推出SUV的消息,同时叶磊还透露,该款全新SUV并不是像之前传闻一样基于逍客打造。据悉,新车最快明年推出。

启辰将推出SUV车型 不以逍客为平台打造

2012款 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官方透露,启辰2013年1-6月累计销量为43673台,并且,针对下半年的销售目标和实施计划,启辰将通过在品牌、经销商网络、营销以及人员组织四方面的“深耕行动”,完成在销量上继续实现环比增长50%,达成10万台的销量目标。

启辰将推出SUV车型 不以逍客为平台打造

2012款 启辰D50

启辰将推出SUV车型 不以逍客为平台打造

2012款 启辰R50

叶磊还表示,启辰目前有3款新车正在研发,并且已有3款新车进入概念车阶段。到现在为止,启辰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是D50和R50,但谈到下半年是否还有新车推出的问题,叶磊并未给出答案。

编辑点评:启辰利用日产的退役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这样既节省了成本,又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