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牧马人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Jeep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上市 55.9万起

2013年07月24日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Jeep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现已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售价为两门版55.99万元/四门版59.99万元。

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指导价
车型 售价
两门版 55.99
四门版 59.99
制表:凤凰汽车

与标配车型相比,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在众多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处理,包括在发动机舱盖上配备了两个类似SRT车型的进气凹槽、装配17英寸铝合金炫黑色轮毂、外边缘缀有红色经典Willys剪影、挡泥板上印有“Rubicon 10th Anniversary”标志,发动机罩两侧搭配红色“Rubicon”印花。

Jeep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上市 55.9万起

Jeep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

内饰部分,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在其大峡谷红色真皮座还绣有“Rubicon10th Anniversary”字样。此外,车门把手上的Rubicon 10周年徽章以及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轮辐和车门把手上的多处银色细节,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为了最大程度让车主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还提供黑色的三片式Freedom可拆卸硬顶,是市场上唯一在售的双顶组合SUV,而其也将继续搭载那台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2N.m,并与之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