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宝马-4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跑车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多款SUV共同领衔

2013年08月12日 0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njp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正式对外发布,而在这众多新车里 我们此前曾获取到了新一代宝马4系、起亚K5比亚迪S7等实车路试谍照 。此外,包括路虎揽胜极光凯迪拉克ATS、讴歌MDS车型,究竟下列的 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

车型:宝马4系

预计售价:50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宝马4系可谓是现在宝马家族最备受关注的车型,我们也多次报道其海 外谍照、配置以及售价方面信息。日前,凤凰汽车捕获到一套宝马4系车 型国内谍照,这也预示着它将很快在国内上市。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多款SUV共同领衔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多款SUV共同领衔

此次在国内拍摄到的宝马4系车身的伪装已经很轻,可以看出基本延续 了概念车型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存在差异,前脸方面,量产版的前脸设计 显得更加保守,概念版车型上的多边形LED大灯变成了标准的“天使眼” 。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多款SUV共同领衔

在车身尾部,可以看到宝马4系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该车的后保险 杠采也采用较为简单的设计,后备箱上的鸭尾式设计的扰流板与3系Coupe 以及6系Coupe极为相像。排气管尾喉采用单排双出式设计,而不像以曝光 的双排单出的样式,该车很有可能是宝马428i版本。

编辑点评:量产版新宝马4系轿跑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的 推出明显是冲奥迪A5的细分市场而来。现在宝马4系已经进入国内路试阶 段,这表明距离在国内上市时间已经不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