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城汽车-H8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第251批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丰田新SUV

2013年08月22日 0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251期新车目录,我们对众多编号进行了推测,并且从推测的车型中为您选出了几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其中包括天籁长轴距版,跨界版朗逸,新猎锐以及哈弗H8和铃木S-CROSS等新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下本次新车目录热点车型的具体情况。

车型编号:SVW6432/SVW6452

推测车型:斯柯达猎锐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舒适空间

近日,凤凰汽车再度获取到了一组国产斯柯达Yeti路试谍照。据悉,除了在前脸造型上不同于进口车型之外,其车身轴距将加长60mm。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对外发布,其中文名称或定名猎锐。之所以猎锐在新一期新车目录中出现两个编号,很有可能是因为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轴距版本的车型。

第251批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丰田新SUV

国产斯柯达Yeti挂铃木车标伪装路试照

国产版斯柯达Yeti将会在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都发生较大改变,并采用了外挂备胎的全新结构设计。新车前脸改动幅度相当大,灯组轮廓也明显更加方正并将同步家族风格的新款进气格栅。比较有意的是,其在车身前脸以及外挂备胎上启用了铃木标识以迷惑大家。

第251批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丰田新SUV

第251批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丰田新SUV

据悉,国产斯柯达Yeti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283*1793*1691mm,而在国内消费者更为关心的车身轴距方面,其加长了60mm达到了达到2638mm。

第251批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丰田新SUV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Yeti除了将搭载1.8TSI发动机外,还会增加1.4TSI发动机,并主推1.4TSI动力版本。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DSG变速器。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进入中国的消息很早就已传出,但是却时至今日才进入中国市场。尽管有进口品质的关怀,但是30万左右的售价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还是偏高。未来国产车才是这款车型在中国大展拳脚的时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