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欧宝安德拉假想图曝光 变速箱升级

2012年12月07日 1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欧宝新一代安德拉的假想图,新车外观有所变化,动力也有所替身,目前新该车开发已经过半,并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全新欧宝安德拉假想图曝光 变速箱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增大了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采用了流行的梯形设计;前大灯采用了柳叶形设计,并加入了LED行车灯。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小幅度提升,轴距从目前的2707毫米增加到2730毫米,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阔。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标志识别提醒装置。并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多媒体触控式的娱乐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升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5马力。新车还有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可供选择,最大功率能达到195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动力配置丰富,通用新开发的1.6升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也会引入,变速器也从6速升级至8速,这些亮点将也会让消费者加大关注。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