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大众将推出POLO R车型 将参加明年WRC

2012年12月10日 06: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公司正在开发Polo R车型。大众将会采用POLO R车型参加2013年世界拉力锦标赛。

大众将推出POLO R车型 将参加明年WRC

POLO R将会在用三门版POLO车型作为原型车,在尾增加一个扰流板,将会采用215/35 R18轮胎。内饰方面,座椅将会绣运动性的标识,具体并没有透露,增加运动气息。

据了解,POLO R车型是基于现款车型平台技术打造的,将采用现款高尔夫GTI的2.0TSI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另据了解,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由于电子限速的缘故,最高车速将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POLO R将会使用一些轻质材料减轻车重,车身重量将会在1324公斤左右。虽然POLO R并没有正式销售,据预测该车售价将会是33900欧元。

点评:大众在中国销售的运动型车已然不少,2013海外推出POLO R车型,能否引进国内销售还是个未知数。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