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马自达-CX-5(进口)

  • 厂  商:进口马自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改款马自达CX-5日本发售 约合18.9万起

2012年12月13日 11: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11日晚上消息称,马自达CX-5小改款于12月12日上市销售。小改款的CX-5售价为250万-3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万-24万元)。

改款马自达CX-5日本发售 约合18.9万起

改款马自达CX-5

在外观上,新追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具有金属光泽突显高档气质的红色,共计七种可选颜色。在搭载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上,推出了配有电动天窗的车型,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应消费者要求,本次改款中将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配备全部车型中,随心操控的驾驭感变得更加真实。同时,通过发动机的改进,每公升汽油可行驶里程被提升0.4公里(以日本JC08油耗标准规范测试),即两驱版汽油车每公升汽油可行驶16.4公里,四驱版汽油车每公升汽油可行驶16.0公里。

CX-5调研负责人中田英明表示,“以恢复开车乐趣为理念研发的CX-5被评为日本年度风云车,并在世界各类汽车盛典中也屡获奖项。非常感谢各位顾客的支持。通过本次改款,CX-5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请您务必试乘,亲身体验一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