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第三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2012年12月19日 2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三代路虎神行者路测谍照,从照片上我们不难发现,路试车型轴距相当长,很有可能就是7座版本的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15年进行上市销售。

第三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从谍照本身来看,新一代神行者依旧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从展露出来的外形细节可以看出同揽胜极光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从修长的车身看到整车的轴距较长,相比揽胜极光要长了许多。同时车身高度也有所增加,因此可以再次印证路虎目前主要进行的就是底盘悬架结构和部件的相关测试。

第三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第三代神行者的轴距将比揽胜极光长150毫米,更大的座舱空间为推出七座版本提供了可能。新车将配备捷豹-路虎全新研发的HotfirE系列四缸发动机,该动力由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附近的新工厂投产。

第三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现款神行者采用福特集团的EUCD平台,新一代将与揽胜极光共享LR-MS平台。虽然LR-MS平台也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研发,但路虎表示有九成的部件都是全新设计的。此外,在车身材料方面,新一代神行者也会引入全铝合金的车门,复合材料的前引擎盖和车顶等部件,目的则是进一步降低车重,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随着路虎汽车的逐渐发展,其新产品规划更加丰富。除了继续扩展揽胜极光的市场份额以外,还对一些老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上市后新车售价和定位将成为的大家关注的焦点。入门级的价格一直保持良好的销量,能否继续发扬自身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