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将上市

2012年12月25日 14: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随着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谍照被曝光,众人的视线再次被这款大型SUV所吸引。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该款新车的最新效果图,而据最新消息透露,这款新车将定于2013年第3季度发布,随后在年底正式上市。

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将上市

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最新效果图

在外观方面,效果图和之前曝光的谍照很接近,全新的揽胜运动版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车头部分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小的两辐式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更显狭长的车灯,硬朗不失前卫。而为了针对北美市场,新车还将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

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底将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揽胜运动版 低伪谍照

动力上,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为625Nm,动力数据略有提升。柴油动力上,入门级车型将搭载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624Nm;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其最大扭矩为699Nm。

编辑点评: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动力输出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化,因此更轻的车身加上更强劲的动力,将会进一步提升揽胜运动版的性能,预计其市场售价也将会随之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