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3在德最值得期待9款SUV新车榜单出炉

2013年01月05日 0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汽车行业是否真的面临危机?至少从SUV这一细分市场来看,完全看不到衰落的景象。经过几年间的发展,SUV已经占据了整个汽车市场14.8%的份额。为了在这片少有的火热市场中捞一杯羹。在2013年的汽车市场上,有许多新的SUV车型将推出,以下是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九款车型。

奥迪SQ5

德国起售价:5.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8.3万元)

中国售价:暂无

2013在德最值得期待9款SUV新车榜单出炉

2013款 奥迪 SQ5 TDI 柴油版

2013在德最值得期待9款SUV新车榜单出炉

2013款 奥迪 SQ5 TDI 柴油版

对汽车速度性能、配置装配有着较高要求的城市人群越来越吸引厂商的关注。2013年将推出的奥迪SQ5 TDI便是一个典型例子。随着宝马公司把高性能M系列发展到X系车型,为了与之对抗,奥迪则基于Q5研发了这款高性能车型。这款4.6米长、重约两吨的SUV配有一台3.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13马力,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4秒,最高时速能超过250Km,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


下页榜单将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