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发布 百公里加速4秒

2013年01月14日 1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底特律车展将于今日开幕,而通用旗下的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也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全新换代后的科尔维特将搭载6.2升发动机。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外观上,新车借鉴了Stingr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动感强烈,而美系风格的跑车造型已经有所变化。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内饰方面,鲜红色的真皮座椅搭配黑色的中控设计格外显眼。而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也依旧刻有那经典的LOGO,和碳纤维装饰灯,让你一进入驾驶室,就会有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科尔维特

动力才是科尔维特的最大亮点,排量为6.2升的V8发动机,能提供高达3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610Nm,使其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要4秒。;而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美国跑车的代表作,全新一代的科尔维特给车迷带来了更多改变,并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多改善。该款车一直未引入国内,相信在不久之后或许会有可能见到这款车型的身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