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代讴歌NSX概念版北美亮相 首曝内饰

2013年01月16日 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2013年度北美车展上,讴歌为我们带来了NSX概念车,这次首次曝光了该款车的内饰。据悉,这款新一代NSX全新超跑量产版将于2015年上市发售。

讴歌NSX概念车

讴歌NSX概念车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拥有非常前卫霸气的外观设计,并联式的车灯设计非常有科幻意味,扁扁的车头以及左右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十足展现了运动的特质。车身线条流畅,同时尾部大气富有棱角。

讴歌NSX概念车

讴歌NSX概念车

内饰方面,从首次曝光的内饰中可以看出中控部分十分简约,通过简单的控制键来使驾驶者操作简便和专注。NSX的设计师透露这款车内饰的设计理念为“人与车的协同作用”。

讴歌NSX概念车

讴歌NSX概念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构成,配备的是双离合变速器。概念车配备的是Sport Hybrid SH-AWD的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虽然本次北美车展上亮相的不是最终量产版,不过概念车特点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未来量产车的特点,而这款车的量产为期不远,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