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悦达起亚-K5凯酷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款起亚K5混合动力版上市 售16.7万起

2013年01月22日 1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红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1日报道,起亚汽车2013年款K5 Hybrid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而且会延续起亚汽车从年初就持续至今的降价策略。

新款起亚K5混合动力版上市 售16.7万起

起亚汽车表示,2013款K5 Hybrid从21日开始出售。2013款K5 Hybrid提高了其空燃比,达到了同类汽车中的最高水平。本次上市,起亚汽车提高其商品竞争力的最主要手段就是降价,其中最高降价达到了4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32元)。

2013款K5 Hybrid的主要特征是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来进行配置,然后再根据其配置适当的抬高或者降低价格。除去各项优惠的税费之后,豪华版售价为 286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豪华基础版为29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豪华高配置版为3135万韩元(18.3万元),豪华顶配版为3190万韩元(18.65元)。

在汽车的配置上,作为最高级的一款车,Noblesse 虽然根据部分顾客的需求,配置了HID车前灯以及轮胎压力检测系统,但是价格反而降了4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632元)。而Luxury的售价虽然提高了2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462元),但是公司方面解释道,如果考虑汽车的电子室内镜(ECM)和智能电子气门控制系统(ETCS),17英尺的车轮和防紫外线的挡风玻璃等基本配置的话,其价格将会下降2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170元)左右。

在动力方面,Hybrid 的电子发动机输出功率从原本的30千瓦提高到了35千瓦,与之前的车相比,行驶了路程得到了提高。在空燃比方面,Hybrid系统实现了一级空燃比16.8km/ℓ(复合空燃比标准),达到空燃比的最高水准。

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上市的2013款K5 Hybrid在积极考虑客户要求的同时,有一部分车型的价格反而降低了,这使更多的顾客能够体验到起亚汽车的先进的环保技术”,“我们希望更多的顾客能够对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的2013款K5 Hybrid给予更多的关注”。

编辑点评:起亚汽车在提高K5 Hybrid 性能的同时却将价格调整得更加亲民,我们期待起亚能够给广大车友带来更多的实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