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Q7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奥迪换代Q7/Q8信息曝光 法兰克福齐亮相

2013年01月23日 1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作为此前已频频路试的奥迪新一代Q7及Q8概念版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隆重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将发布的全新车型奥迪Q8其车身尺寸将在现款Q7车型之上,并将锁定包括奔驰GL、英菲尼迪QX56等一系列大型豪华进口SUV车型。

奥迪换代Q7/Q8信息曝光 法兰克福齐亮相

换代奥迪Q7路试谍照

据悉,新一代奥迪Q7将基于大众汽车MLB动机纵置平台打造,由于将会大量引入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车体传统钢材占整个车体重量的60%,剩下的40%则全部由轻质金属或非金属来分担,而底盘部分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从而这些措施能够让新Q7较当前减重200千克。 

奥迪换代Q7/Q8信息曝光 法兰克福齐亮相

换代奥迪Q7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改良的2.0TFSI发动机将会作为入门级新Q7的选择。此外,轻量化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已经成为备选方案,当然也有消息称新Q7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我们所掌握的信息还十分有限,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描述显示,全新Q8车型将采用与宝马X6、讴歌ZDX相同的Coupe风格。并将与下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相同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打造的新车整体重量将小于目前在售的Q7车型重量。

奥迪换代Q7/Q8信息曝光 法兰克福齐亮相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预示着未来Q系列车型新走向

据悉全新Q8豪华SUV车型将搭载包括V6及V8在内的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了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将于未来推出RS高性能版车型。

编辑点评:看的出来,在宝马推出X6豪华跨界SUV车型后,所带来的销量及口碑方面的好评已促使奥迪下决心加入到这股大军之中,而奥迪厂商也为这款于2017年所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下了每年25000台销量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